草是一种植物

码字小号,建议直接订阅合集

重新来一个置顶!

姓名:沉檀,可以叫我草,或者沉檀,阿景

afd:来一瓶氢氟酸

wb:沈檀洙,偶尔会发些莫名其妙的癫,可以私信

凹3:Trishna_Lynn_TT

邮箱:trishna_q@163.com (备用联络点,也可以约稿)

因为是社恐所以不太用qq,就不写出来了

如果有其他推荐的类似app也欢迎推荐,是作为一个前互联网人的职业习惯,会去试试新产品

因为lofter会崩,如果要找我可以微博私信留言,也可以邮件。


主推:没有主推,是个平平无奇乐子人,猫奴(如果在我主页看到猫片封面不要怀疑就是我亲儿子闺女),三坑陷底人,十箱衣服里有八箱是三坑的赤贫狗逼,赋闲社畜,前互联网运营,话痨,高能剧透爱好者


特别说明:是个月厨。

当年就是为了FE CCC生啃下来学会了日语甚至误打误撞考过了N1(人家高考而我x属于是活该高考翻车)……但其实我的专业特么的是印度北部的一种方言……偏偏学校又是个在传播媒体类院校里的前排,导致总有人问难道是想去宝莱坞闯荡吗

不想。(不过印度旅游还不错,拉几个人一起)


MBTI:INTJ-A,建筑师,紫老头

堪称最难搞的I类人之一

梦想有朝一日测试结果能变成INTP逻辑学家,不过从19年起测了三次,每次都是同一个结果,已经认命了


星座:处女座,从太阳到月亮甚至上升全都落在处女座上的神奇八字


叉劈:骨科、病娇、适量的字母强迫雷普(注意是适量)、热爱给角色发刀,推崇BE美学

美好的东西就应该打碎给人看

死亡才是故事的终结


喜欢的作家:京极夏彦(我真的很爱他)


阅读习惯:看一时的兴趣……家里从宝石学概论中国服饰史和服草子到理想国系列诸子百家然后什么张爱玲鲁迅金庸卢梭马克思波伏娃沙丘三体张居正甄嬛传以及各路网文……反正我过了考试升学的年纪,也不追求看完记住,很多都是翻了一半放那了,总之兴趣上来看一看,兴趣下去收起来,不求甚解型

坚信用不用得上不重要,重要的是阅读体验,也就是说,快乐最重要


爱用设备:

  1. MacBook Pro 13' 2015版

    配套鼠标:Magic Mouse 妙控鼠标

    配套键盘:Magic Keyboard 妙控键盘

    其他配套:iPad Pro 10.5' & iPhone 8

    老套苹果全家桶,因为我是狂热pages爱好者,苹果生态真的香啊,自动保存+数据安全+设备联动衔接,妙控键鼠握起来也很舒服不伤肌腱,还有方便的快捷键&各种手势,堪称码字的不二之选

  2. ROG 幻14 14'

    配套鼠标:微软人体工学鼠标

    配套键盘:微软人体工学键盘

    配套鼠标:雷蛇电竞鼠标

    配套键盘:ikbc 扎古 红色款 茶轴

    这台机子用得很少,基本是用来打游戏的……但是偶尔需要用word就会打开装人体工学码字,其实某种意义上手感比妙控更好,腱鞘炎患者福音,不过综合使用体验不如pages和苹果全家桶。电竞鼠标还是很久以前做游戏媒体记者的时候去完美的活动人家送给我的……参加完这个活动后不久就离职干互联网去了,至今还十分遗憾没坚持做游戏行业

是个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所以每次mbti都是……INTJ-A,一点不带变的(骂骂咧咧)

评论(2)

热度(4)